--(`'·.¸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无奈所以珍惜

今天
又要回槟城了
这一次
是最后一次了。
下次回来关丹,
就再也没回槟城了。
因为,
长大了,
毕业了。
回想起之前,
每次回槟城,
都是带着不一样的心情。
而这次,
却是更加的不一样。
感觉,
不同了。
变得很沉重,
变得很不舍。
下次有机会去槟城,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一大群的朋友,
等着我。
还是,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在你没留神时,
悄悄的溜走了,
如果你没珍惜,
那么,
就只有带着遗憾。
毕业那时,
要带很多东西回老家。
从槟城回关丹,
并不近,
虽然走路能到,
但是还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
那么,
既然带不回关丹的东西,
那就留下吧,
送给好朋友吧,
送给槟城的朋友吧。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还有,
要把悲伤留下,
美好的回忆随我走。

人生就是那么的无奈,
从认识,
到了解。
从了解,
到相聚。
从相聚,
到相思。
从相思,
到离别。
从离别,
到分开。
从分开,
又会否到团圆呢?

人就是这样,
从生,
到老,
到病,
到死。
有谁是能避免这些过程的?
有些人能顺利地走过这些过程。
而有些人,
却在半途中,
离开了。
甚至有些人,
还没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
就离开了。
这如果不是无奈,
是什么?
人一出生,
就走向死亡。
没有人能避免,
包括你和我,
包括地球,
包括太阳。
我并不怕死亡,
但是,
我却深怕
身边的人
一个一个地离开。
这种感觉,
是很无助的。
不能避免,
唯有坦然地面对。

珍惜人生,
珍惜生命,
珍惜地球,
珍惜太阳,
珍惜与父母一起的时间,
珍惜与家人团聚的光阴,
珍惜与朋友一起的时光,
珍惜你的情人你的爱人,
珍惜你的老婆,
珍惜老公,
珍惜我,
珍惜你身边的人事物,
珍惜你身边的每一切。
那么,
当你离开时,
又或是他们离开你时,
你也不会遗憾
你也不会感到悲伤。

~珍惜剩下在KMPP的日子~
~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