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放假工作

工作了一星期
赶完了一间公司的会计
要尽快
因为就快要缴交Income Tax了
下星期负责另一间公司的会计了
在一间Acc Firm工作
其实是朋友介绍的
其实也只是小公司
但是那间小Firm帮很多公司做Acc
认识了那里工作的人
他们很和蔼可亲
也很可笑
记得他们第一句的话:“Setiawan在哪里?听说很远的”
还有就是:“槟城有一个不懂叫什么油很出名的”
豆蔻油啦~!
他们知道本人在槟城读书
就问槟城出名之地
本人要大力的推广 XD
哈哈
但是
才发现
原来也是没什么地方可去
除了吃
还是吃
其实那里的人
除了老板
就只是我一个男生
LOL
那里的人
问我:"会画画吗?"
会啦本人小学还得过奖
“会弹琴吗?”
以前学过钢琴
在Matrik学过箫
“运动呢?”
游泳啦以前还比过赛
但是球类却只是玩玩而已
呵呵
“下棋?”
棋是本人的强项
他们就自己做结论
“哇真的是琴棋书画样样都会样样都行”
=="
我无言
他们思想__
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来形容
就好像小朋友那样天真无邪
让我学到很多
很多简单的快乐
零碎的快乐
简单并不容易
做到了你一定快乐~!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其实也不多
要活得快乐
首先就要知足简单
他们可以因为要周末了而快乐
他们可以因为要午饭了而兴奋
他们可以因为缝制而感到快乐
他们一直讨论旅游之事
让我有股冲动就要去旅行~!
有啦明年三四月
爸说要带我一起去北京
希望我那时得空
不要考试拜托
Accounting Professional Bodies Week不要在那时!
Industrial Visit PWC也不要在那时!
到时才打算吧
其实也算忙的
九月活动涌着上
不管怎样忙我一定会去UKM
去我姐的CONVO

恭喜她咯毕业了
长大了 =P
十月头我哥结婚
恭喜他和大嫂~!
忙归忙
健康最重要~! =)
但是
年轻人嘛
就要吃得起苦

其实
本人不是很想在Acc Firm工作
抱歉的说一句
毕竟毕业了就要一直面对这份工
想尝试不同的东西
以后还有很多机会
先得经验?
Industrial Training的时候六个月有得让我获得经验啦
其实是真的很想当临教
工作时间少
薪水多过现在的一倍
最重要的
能与学生分享下
其实已申请了
在等消息
等了好久
希望中学生放假完毕就让我去教书吧
希望希望
到时就要向现在的老板及同事说拜拜了
T.T
还不肯定啦
到时申请到了才打算
曾经有人告诉我
工作的压力比读书的压力来得更大
读书只是考考试而已
曾经也有人告诉我
工作会比读书来得轻松
毕竟不必再为考试而忧虑烦恼
其实是看个人的出发点
站在哪个角度想
得到的结果就会是不一样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