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命与运

假期
对大学生而言
是工作期
很多朋友都去公司做会计
不管薪水多少
只是拿个经验
当然
本身也是读会计
不做会计还能做些什么?
但是
不想那么快就踏入会计地带
实习半年当会计师
毕业后
也肯定会当到闷
所以还是想当临教
毕竟是倾向分享

朋友说
命是注定的
运是能改变的
人生有很多选择
也就形成了人生的空间
进入中四那年
选择了文科
改变了我一生
要不是当初的选择
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不可能会获得Matrikulasi
更不可能会被录取USM
今天的成就
都是当年作出的决定
只是个人认为
读会计
就是做会计而赚钱
读医科
却是为了救人帮人而赚钱
同样是职业
一个是为了商场上
一个却是为了别人
但是如果让我重来
我还是会做出同样的决定
绝不后悔

人生·
只需要简简单单
就能快乐幸福
每天上班,下班,照顾孩子,看电视,上网,
一成不变的生活,
看似平凡,无聊,
但在许多人眼中,
这些繁琐的小事,
却也是奢侈的幸福!
只要我们愿意【看见】,
就会发现幸福其实就在你我身边。
不信?
那么看一看这下面的故事:

有一个当红的大明星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忙
终于有一天
他难得抽空
决定接他的孩子放学
他的孩子很高兴
结果那一天放学
孩子等啊等
却不见他爸爸的身影
他等到既生气又伤心
就一人独自回家
他与爸爸一前一后
都回到了家中
没想到他爸爸更慌张
他说他等了很久都不见孩子的身影
他孩子也说他一直站在校门等待
最后真相大白
原来做爸爸的没说谎
他实在太忙了
竟然不知道孩子已经上中学了
还到孩子以前读的小学等候
当然怎么等也等不到啦

这故事看起来不可思议
却真真实实发生在一名国际巨星身上
【成龙】
所以平凡
也可以是幸福
看你用怎么样的眼光去看待

【幸福没有明天
也没有昨天
它不怀念过去
也不向往未来
它只有现在】
摘自依万•屠格涅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