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累了




我真的好累
好累
真的很想休息
什么也不想
什么也不烦

我不能
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最近很DOWN
也许吧
也许是我想太多
对不起
有时在想
我到底在忙些什么
是否真的该放手了
但我真的很想坚持
但有时候坚持
却又是执著
该如何是好
有些矛盾
很多心事
很多感触
很多悲伤事
很多不想告诉别人的事
全都把它放在心里
有时候真的觉得
我快要受不了了
但我还是坚强地继续走



心里的伤
心里的痛
又有谁能理解
不需要他人理解
自己知道就好
有时候
真的很想有个肩膀
让我靠靠
有时候
真的很想找个人
来诉说心事
有时候
真的很想放下一切
不再去想那么多
有时候
真的很想
哭过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