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幸运

【幸运】
这两个字
我深信它一直围绕着我
不只是我
而是我家人
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Matrikulasi今天放榜
真的是很惊喜和非常开心的说
我弟弟被录取了
What to say?
it is really very very surprise and happy!
家里有四兄弟姐妹包括本人
大哥传承老爸的生意
姐姐是第一个被录取Matrikulasi Pahang的
而我也非常幸运的被Matrikulasi Penang录取
现在我弟弟也超级无敌幸运的被Matrikulasi Penang录取
终于
我的父母可以放下我们这些小瓜心中的包袱了
不必再为我们的学业而担忧
因为
我不想你们再那么的辛苦
想要你们享享清福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一定要好好享受每一天
我不需要什么
只希望
你们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
健健康康的度过每一天
开开心心的迎接明天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