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领悟•道理

终于
在考完了MANAGEMENT ACCOUNTING后
领悟了一个道理
背了一整晚的FIFO
读了一整晚的FIFO
当时
朋友已骂我劝我
不要再去执著于FIFO
不要为了20分而放弃其他80分
但是
执著的我
还是继续整夜FIFO
早上起来继续幻想FIFO的格式才去洗澡
在考场
果然是出FIFO
小心翼翼的做
慢慢的做
谁知
考完出来
朋友告诉我
原来
我BWIP用错了%
哎哟
今早我真的是记得FIFO全部的格式
唯独BWIP的%却忘了!!
昨天一整晚朋友已重复的重复告诉我
BWIP的%是倒反的
还叫我直接开窗跳下去
毕竟整夜不睡都是为了FIFO
唯独
一上考场
却忘了
却不以为然
整题
再见了
并不伤心
只是觉得可惜
恍然大悟
原来
执著于某样东西
不管有多熟悉
到头来
也是一场空
到头来
也是会一无所有
人生岂不也是这样
因为人的执著
执著于某样事物
到头来什么也得不到时
却已走到了人生尽头
所以有时候
在人生
放手不代表放弃
流泪不代表哭泣
也意味着
坚持不代表执着

当然
我决不会为了这人生小事而伤心
明天会更好~~!!
况且我还有
BUSINESS MATH
FINANCIAL ACCOUNT
BUSINESS COMMUNICATION
INTRODUCTION TO MANAGEMENT
HUBUNGAN ETNIK
还有的补救我SEM1的成绩的
SEM1成绩不行
我还有SEM2
总之
就一定会有条路让我走
况且
我是幸福的
=D
加油~~!!
期待16 NOV 的到来
期待17th 重要日子的到来

啦啦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