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幸运的我

今天
赶完了MANAGEMENT ACCOUNTING
剩下最后一课练习
这科
是从零学起
幸好
有一班好兄弟帮忙
要不然
读了也不知道怎样做
老师用一个SEM来教我
我却必须用一个星期把所有的科目
读完
有点IMPOSSIBLE
呼呼
但是
尽力!!
竭力!!~~
最近
读书周
朋友都躲在各自房间
自修
读书
各读各的
幸运的
我和我的室友
是一起读
一起看EXAMPLE
一起做练习
一起讨论
虽然同一间房间两张桌子
但是
他还是搬来我的桌子
一起读
温馨
XD
还有一位大哥
会帮我
讲解给我听
钻牛角尖时
他会把我拉回来
累了
就一起谈“心”
闷了
就“ON!!”出去远远吃东西
他很会照顾他人的感受
有他的地方
什么问题
都会变成没有问题
还有还有小弟
和他很有缘
对我而言
他的EQ很高
说话很有道理
他懂很多人生的道理
和他沟通
真的会学到很多东西
人生道理
懂了还不够
最重要是要APPLY
学了不APPLY
那有用吗?
自己本身在MATRIK时看过很多很多人生道理故事
但是
往往看时觉得很有道理
但是当自己真正处在那种情况时
却似乎走去了另外一个方向
而且越走越远
做人嘛
最重要就是要学会开心
开心一天
不开心也一天
那倒不如开开心心
何乐不为?
XD
喜欢和大哥小弟说话谈心
能相遇
能相识
当然没有相爱
相爱是和SOME1
呵呵
从陌生
到相遇
到相识
再团聚
再融成一团
到谈心
最后
却也会分离
四年后
各自往自己的梦想而飞行
还有很久
但很久不代表不会来临
但是
离别
却不代表友情淡忘
心里那份情
却会一直持续下去
直到永久闭上眼睛的那一天
~~说好的约定~~
毕业后
每年见面两次
XD
能遇见你们
我是幸福的

能遇见你
是最幸福的

~~珍惜~~

*Go Study Lar hahax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