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新加坡与我

前几天
和几个新加坡人一起聊天
他们一直告诉我
劝我去新加坡读书
但是
不是我不要
而是我不能
MATRIKULASI新加坡是不承认的
打从我一踏入MATRIKULASI的那一刻起
就只能在本地读完了
他们告诉我
在他们那里
空行是没有马来人的
全都是华人
他们一直劝我
说服我
要我去新加坡读
因为新加坡很看重人才
绝不埋没人才
新加坡政府
希望马来西亚华人去那里
不是本人不要去
而是
申请了新加坡奖学金
可惜没得到
得到MATRIKULASI
是很感恩了

根据他们所说的
他们的孩子
95分
GET SCOLD
每天
除了补习
就是补习
他们还有学日本的开发脑
日本的双语并用
也就是在同时间
能够用左脑和右脑
今年新加坡学校
PSLE,O LEVEL 和 A LEVEl
最好的学生
是来自中国学生
他们那里的考试
是双面性问答
也就是说
答案这样也可以
那样也可以
所以
是非常难的

他们说
有的读
就要读
读了再读
读到,
知识就是自己的..
然而
读那么多
有用吗?
一不小心
就离开了人世
知识
是带不进棺材的
也许
这想法有点悲观吧
但是
学那么多
读那么多
将来
也是一样会离开
当你离开了
知识
也就没了
钱财
也就没了
房屋
也就没了
剩下的就只有骨灰或尸体
尸体也会腐烂
最后剩下的
就只是石碑
再最后
世界末日
什么也没了
悲观?
也许吧
但是
我还是我
会珍惜一切
会开心每一天
因为
不管怎样
我都是幸福的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