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WELCOME TO My WORLD
--(¸.·'´ (¸.·'´*¤* `'·.¸) `'·.¸)--™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悲观?

很快的
第一学期一结束
以往常一样
乘坐夜间长途巴士
前往槟城
往窗口一望
天色黑暗
顿时
问题又浮现在脑海
“到底读书是为了什么”
为将来?
为了钱?
还是如果不读书就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读了书
赚到了很多很多钱
还是会有走进棺材的那一刻
曾经写过这一篇
“有人说
有的读
就要读
读了再读
读到,
知识就是自己的..
然而
读那么多
有用吗?
一不小心
就离开了人世
知识
是带不进棺材的
也许
这想法有点悲观吧
但是
学那么多
读那么多
将来
也是一样会离开
当你离开了
知识
也就没了
钱财
也就没了
房屋
也就没了
剩下的就只有骨灰或尸体
尸体也会腐烂
最后剩下的
就只是石碑
再最后
世界末日
什么也没了”
悲观?
或许吧
但是
其实我现在是很享受大学生活
虽然奖学金条件会使我有大压力
但是
这次考试
让我再次觉得我还是幸运的
再次声明
我不会与别人做比较
我觉得我的成绩是很好了
毕竟自己忙于活动太多了
开会开会
赶稿赶稿
找资料找资料
彩排彩排
检讨检讨
一大堆的活动
不同的活动冲着来
加上ASSIGNMENT & MIDTERM
有些人更更更加的忙
说真的
是很佩服他们
不想有太忙的生活了
退出了许多
但是
还是有一些活动进行着
不像以前那样的疯狂了
不过
我还是会尝试不同的东西
wu hami ho kang tao lai chui wa zai bo? XD
还有
最重要
一定要保住我的奖学金
但是
我还是不会疯狂的读书
反而
我会疯狂的享受
JOM OUTING XD

*wish u and me this sem & future all the sem get good results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